钱转入a000000333010101余额宝转入是什么意思思

,大资金进场抄底指标,万科a股现每股多少钱,放量是什么意思,低位放量滞涨,资金抄底指标
声明:本网部分信息转载于其他网站,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E-Mail:@qq.com当前位置: &
cost a lot of mone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值许多钱:&&&&n. 1.费用;代价,价格;成本。 2.牺牲;损害,损失 ...:&&&&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运气,命运。 His lot has been ...:&&&&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货币;钱,金钱。 2.财产,财富,财力。 3. ...
例句与用法That airbag cost a lot of money . - i ' m okay那安全气袋值很多钱的-我没事,没事了- that airbag cost a lot of money . - i ' m okay-那安全气袋值很多钱的-我没事,没事了Running a software company costs a lot of money经营一家软件公司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 Mrs . lin : but that will cost a lot of money林太太:但是那将花费很多钱。 The repair of the machinery cost a lot of money机器的整修用去很多钱。 Advertisement on tv will cost a lot of money , i suppose我想电视广告会花我们一大笔钱。 That coat may have cost a lot of money , but it ' s worth it那件外套可能花了很多钱,但很值得。 L mean , that car costs a lot of money我是说,那辆车很值钱The new car cost a lot of money , but it ' s certainly worth it买这辆新汽车花了很多钱,但确实物有所值B : it ' s an idea . i suppose , but it may cost a lot of money我想这倒是个好主意,不过这可能要花很多钱。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ost a lot of money的中文翻译,cost a lot of mone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ost a lot of money,cost a lot of mone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PBOC电子现金交易选择应用后返回数据中不含PDOL的问题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gmater]
PBOC电子现金交易选择应用后返回数据中不含PDOL的问题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gmater]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2008年2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03年4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2002年1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1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8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8年3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3年4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3年4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03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
你还可以输入10000个字符
(Ctrl+Enter)
请遵守CSDN,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CSDN(www.csdn.net)”。如是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当前位置: &
a large amount of mone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一大笔钱:&&&&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adj. 1.(体积,空间,数量,规模等)大的,巨大的; ...:&&&&vi. 1.总计,共计,合计 (to)。 2.相当于,等 ...:&&&&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货币;钱,金钱。 2.财产,财富,财力。 3. ...
例句与用法It's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这是一笔巨额的款子。If one partner takes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from the business and squanders it, the others must pay the debt .如果一个合伙人从企业取走一大笔钱,并把它随便花光,其他合伙人必须负责偿还这笔债款。A large amount of money is ent on tobacco every year每年许多的钱花在了烟草上。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is spent on tobacco every year每年许多的钱花在了烟草上。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is spent on tobacco every year每年要花费大量金钱在烟草上。 W : then , how can she make such a large amount of money那么多的经费她怎么能准备呢?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is spent on the project这个工程耗费了巨额资金。 " save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 " beggar c says“先存一大笔钱。 ”丙说。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has been spent on this project一大笔钱已经花在了这个工程上。 They set aside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for the purpose为了这个目的他们拨出了一大笔钱。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 large amount of money的中文翻译,a large amount of mone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 large amount of money,a large amount of mone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PBOC2.0标准金融IC卡EACQ商户及终端建档操作说明_2011年8月-曹阳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PBOC2.0标准金融IC卡EACQ商户及终端建档操作说明_2011年8月-曹阳
上传于||文档简介
&&P​B​O​C.标​准​金​融​I​C​卡​E​A​C​Q​商​户​及​终​端​建​档​操​作​说​明​_01​年月​-​曹​阳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