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喜欢上了老公的朋友,开始男生被女生玩鸡故事回信息给女生,后来突然就不理女生了,女生问他是不是很讨厌女生,

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女人全都为爱而生
09:01:01&&
女人全都为爱而生:一个男孩问他的妈妈:“ 你为什么要哭呢?” 妈妈说:“因为我是女人啊。” 男孩说:“我不懂." 他妈妈抱起他说:“你永远不会懂的。 后来小男孩就问他爸爸:“妈妈为什么毫无理由的哭呢?” 他爸爸只能说:“所有女人都这样”. 小男孩长大了,成为一个男人,但他仍就不懂女人为什么哭泣
A little boy asked his mother: &Why are you crying?& &Because I am a woman.& She told him. &I don&t understand& he said. His mum just hugged him and said: &And you never will.& Later the little boy asked his father: & Why does mother seem to cry for no reason?& &All woman cry for no reason.& Was all his dad could say. The little boy grow up and became a man, still wondering why women cry. Finally he put in a call to God, when God got on the phone, he asked, &God, why do women cry so easily?& God said: & When I made the women, she had to be special. I made her shoulders strong enough to carry the yet, gentle enough to give comfort. I gave her inner strength to endure childbirth, and the rejections many times comes from her children. I gave her hardness that allows her to keep going when everyone else gives up, and take care of her family through sickness and fatigue without complains. &I gave her the sensitivity to love her children under any and all circumstances, even her children has hurt her very badly. &I gave her strength to carry her husband through his faults and fashioned her from his rib to protect his heart.& &I gave her the wisdom to know that a good husband never hurts his wife, but sometimes tests her strength and resolve to stand beside him unfalteringly.& &And finally, I gave her a tear to shed. That is her exclusively to use whenever it is needed.& &You see the beauty of a women is not the clothes she wears, the figure she carries, or the way she combs her hair.& &The beauty of a women must be seen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the love resides.& 一个男孩问他的妈妈:& 你为什么要哭呢?& 妈妈说:&因为我是女人啊。& 男孩说:&我不懂.& 他妈妈抱起他说:&你永远不会懂的。 后来小男孩就问他爸爸:&妈妈为什么毫无理由的哭呢?& 他爸爸只能说:&所有女人都这样&. 小男孩长大了,成为一个男人,但他仍就不懂女人为什么哭泣 最后,他打电话给上帝;在上帝拿起电话时,他问道:&上帝,女人为什么那么容易哭泣呢?& 上帝回答说:&当我创造女人时,就让她很特别。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个世界;同时却柔情似水能给人安慰。 &我让她的内心很坚强,能够承受分娩的痛苦,并能多次忍受来自自己孩子的拒绝。& &我赋予她耐心使她能在别人选择放弃的时候继续坚持着,并且无怨无悔的照顾自己的家人度过疾病与疲劳. &我赋予她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爱孩子的感情,即使她的孩子伤害了她。& &我赋予她包容她丈夫过错的坚强,并用他的勒骨塑成她来保护他的心。& &我赋予她智慧让她知道一个好丈夫是绝不会伤害他的妻子的,但有时我也会考验她支持自已丈夫的坚持与决心. &最后,我让她可以流泪。只要她愿意,这是她所独有的。&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为她穿的衣服,她保持的体型或者她梳的发型。& &女人的美丽只能在她的眼睛里找到,因为那是她心灵的窗口,爱居住的地方。&
[&发布:互联网&&&&编辑:互联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一个勾引过她老公朋友的女人(男的当时没理她)为什么后来男的在微信上说喜欢她,她却把她给删除了?_百度知道
一个勾引过她老公朋友的女人(男的当时没理她)为什么后来男的在微信上说喜欢她,她却把她给删除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问题问得不明确
她删除我是什么意思啊!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淫妻交换的经历,十个男人一个女人尻比视频,而试着去沟通两条龙。可
而试着去沟通两条龙。可是无论他怎么
&&&&十个男人一个女人尻比视频  早吗?四人望望天上的太阳,恣意大笑;虞美人和莫妻抿着嘴笑97chengren。&&&&
“表姐,好淫妻交换的经历,你忙你的吧!我们瞌睡了我们自然会回屋睡觉的。”&&&&
杨浩急忙转过头,不想被对方看到,但是已经迟了,对方已经看到他了。&&&&
“呵呵呵――”&&&&  但躲在门外偷听的“三只小乌龟”伸出儿子脱母亲内衣乌溜溜的头,桑木兰她们地神情比丁文更丰富。&&&&  “我投两万吧,说好了,我没空参与做事。”桑兰看到桑春沮丧的表情,心下不忍地说,估计是感情投资。&&&&
程达理无奈的说道:“一一,我们哪有那么多银子?”&&&&
出来混的,没有什么会不会做人的道理可讲,低调的,会活得更长,嚣张的,会死得很难看,这就是出来混的规矩,什么兄弟不兄弟,那只是拍电视剧电影那些白痴导演的所为,你以为现实社会中,谁会不顾一切的去为你卖命?&&&&  惊讶吧,反正人兽言语不通。丁文将鱼箱里儿子脱母亲内衣的东西都掏放在桌面上,“明早腊八粥,这些莲子能行不?不知这些花瓣用来泡澡&&&&  似乎,这次挖渠引水倒起了新作用。真是始料未及啊。&&&&&&&&
本来全身心投安藤沙耶香性感视频入到运转心法的昊天听到无情天尊的警告后,立刻停运转心法,转而试着去沟通两条龙。可是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无法靠近两龙,更不用说沟通了。&&&&
这要求似乎也太霸道了吧?可出来混的,不讲理那是时常有的事情,而且大半日子都是不讲道理,横行霸道才是出来混的做人标准。&&&&广告载入中......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删锁滤] &173字& 亮 0复印36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0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2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7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2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0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1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0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0
[回删锁滤] &空& 亮 0复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