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H啊····最好是kula和k的····...

求peter pan R.I.P歌词kula shaker peter pan R.I.P歌词完整版,最好带中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求peter pan R.I.P歌词kula shaker peter pan R.I.P歌词完整版,最好带中文翻译.
Peter Pan R.i.p.by Kula ShakerGather 'roundThis is the tombstoneOf Peter Pan R.I.P.Say a prayerFor all the childrenEveryoneThat still believesPeter Pan R.I.P.Clear the leavesFrom his rest of placeChase the coldAcross the streetLet the sunWarm his bleeding heartBoy,you meant so much to mePeter Pan R.I.P.Peter PanHe won't come backThey chained his feetAnd broke his backI'm cryingRemembering the daysCrying sweet tears of joyRemembering the daysThe games that we playedNow we knowThis ain't no fairytaleHis grave is thereFor all to seeGather 'roundAll good childrenGather 'round the memoryPeter Pan R.I.P.Peter Pan,Don't look backThey clipped your wingsAnd chained your backI'm cryingRemembering the daysCrying sweet tears of joyRemembering the daysThe games that we playedPeter P.R.I.P.Peter P.R.I.P.Peter P.R.I.P.Peter P.R.I.P.Peter P.Rest In Peac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点击排行榜
休闲小游戏
热门游戏专题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上市时间:游戏语言:中文游戏类型:策略战棋SLG上市时间:游戏语言:日文/中文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上市时间:游戏语言:中文欢迎您 亲爱的书友,请 / 起点中文网,
您的书架(0/5)
| 加入书架书签 |
投推荐票 |
阅读底色..
字体大小..
给本书投月票&|&
打赏作品&|&
给本书评价
更新时间:
字数:3929&&
(快捷键:F8)
向朋友推荐 |
本书作者隆重推荐:
本周新人榜第一名
本周最新加入精品频道力作
本周起点人气作者新作推荐
扫码下载客户端
还没有起点帐号?
填写手机号码发送本章节地址到您手机
扫描二维码
(请于24点前激活)求only love歌词kula shaker的 最好带中文翻译 找到再追加分啊!!_百度知道
求only love歌词kula shaker的 最好带中文翻译 找到再追加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雨在下.a.and the rain is falling凌晨2点;re so comfused你告诉我你是那么彷徨;re telling me you&#39.here we are at the crossroads once again我们再次来到这分手的十字路口.you&#39.m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ula和k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