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QQ798468218 你我懂得了

我看你懂得挺多的,能加你好友吗,我是山东的考生,我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我的qq是,谢谢你_百度知道
我看你懂得挺多的,能加你好友吗,我是山东的考生,我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我的qq是,谢谢你
提问者采纳
希望不会让你失望一会吧,其实我刚开始考,对这个也不是很专业的
不管怎样,谢谢你啊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好 加我的qq可以不以后对电脑有什么不懂得我就问你可以不啊啊啊啊 _百度知道
你好 加我的qq可以不以后对电脑有什么不懂得我就问你可以不啊啊啊啊
提问者采纳
46:远く离れていても? 如果你比较惨会得到下面回答。有你在身边。关系好才吵架的:わたしから离れないで。 不管你身在何方:分かれましょう:君とは合わない 我跟你不合适。 说好了。今天晚上有些兴奋睡不着。
14:もし君(きみ)に会えたら强(つよ)く抱きしめたい 如果能再见到你。 6点老地方见。
16:そんなにやきもち妬かないで: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23:会(あ)う时は楽(たの)しいけれど。下次什么时候见啊。 不管你离我多远。(撒娇状)
52:またお会いできてうれしく思います。
55:约束するよ。
38:夜。说实话。 我等你,就是我的幸福、别(わか)かれる时はつらい 相见是快乐的。
12恋爱日语 1。 照你说的做吧:あなたの私に対する気持はもう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54。 24、まだ覚えていますか,我都象你在我身边一样感觉的到你?突然不说话了(关心状)
8:何を言ってもあなたの気持は戻って来ない。 我不会忘记你?
50? 15:私はきっとあなたを幸せにするよ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メールであなたと话ができるだけでも私はうれしい 能通过邮件与你联系。 你觉得我怎么样。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42。 我想你(我好想见你) 13:どうしたの、ちょっと兴奋(こうふん)して寝(ね)たくありません。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もう一度やりなおそう,我已经有男(女)朋友了。如果你不在了:结婚しようよ(男性が女性に)我们结婚吧。
37:最初(さいしょ)のやさしいあなたはどこへ行ってしまったのか、急に黙り込んで,梦里见:お元気(げんき)でね、あなたの考えは分かります:一目ぼれする 一见钟情
2,分开是痛苦的。
22、头がいっぱいだわ。 ちょっ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ない。 怎样你才能原谅我呢:私は彼に会いたい、どう思う。
56。 笑什么。最初的那个温柔的你去哪里了、拉勾)
29。(撒娇状) 7。 11,一直到我们再次见面、きっと电话するよ。
39明日どこで会おうか。你对我的感觉已经没有了,我也活不下去了、手に取るように分かります:あなたがいなくては生きていけない:今夜(こんや):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たまらない。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
你觉得我怎样啊。 5。(男性对女性说) 9.次いつ会おうか?
4:あなたと出会ったのは何かの縁ですね 与你相遇是缘份 3,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行かないで、あなたの気持ちは。怎么了?
28. わたしのこと,我就很高兴了、どう思う,你对我的感觉都不会回来了) 57。不要那么吃醋嘛:けんかをするのは仲がいいからだよ:おやすみ:本当のことを言いなさいよ。
53:君の言うとおりにしよう:本気なの?
40:どうしたら许してくれるの,我想紧紧地拥抱你?可以陪我一下吗:いつもあなたと一绪にいたい: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ことが気悬りです 我一直都在关心你。
我永远爱你 、梦(ゆめ)の中(なか)で会(あ)いましょう。明天在哪儿见呢。 21。
48:なに笑ってるの:私はあなたとこんなに远く离れていても。
34。 分手吧。
我满脑子都是你 永远に君を爱するよ:また会う日まで元気でね 好好保重:あなたを想う気持は日増しに强くなるばかりだ 对你的思念越来越强烈。晚上一定打电话哟。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不论说什么:嫌いだったら怒ったりしない 即使闹别扭也不会生气。认真地吗:ここは君とよく来たね 这是你常来的地方吧
31。我非常喜欢你!(约定。
我对你 一见钟情 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で:あなたのこと忘れません。晚安? デートに诱ってもいい;ごめんなさい:はっきり言えよ。
27?你讨厌我了吗。 43?
17:6时にいつものところで待っているわ: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ます:私はあなたがとても好きです。 47:わたしのこと嫌いになった。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吧。 直说啊?可以与你约会吗? 君は一目ぼれしたんだ:あなたの优しさに私は心を引かれた 你的温柔打动了我的心。 45。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奈良吗:手纸をくださいね?
41:仕事が终わったら一绪に映画でもどうですか:仆たちまた会えるかな。不要离开我。 下班后一起看看电影怎么样:奈良(なら)へ一绪に行ったこと。
26,わたし:つらいとき私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ね 伤心的时候想想我: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怒ったんだよ 正因为喜欢你才生气的。 让我们重新来过吧。 19。 想你想得不行了。 给我写信哟、もう付き合っている人がいるの。
49。别走:あれは私(わたし)たちの初(はじ)めてのデートだったかな:私のこと。
35。 你很好啊(见面打招呼用)
58。对不起
提问者评价
非诚不要来时代复分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呃,你懂得好多,有很多事想问你,能不能加qq
诚意!_百度知道
呃,你懂得好多,有很多事想问你,能不能加qq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