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tree上骗子还真tm多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 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 积分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城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最近想换一个小排量的车,在gumtree上发帖卖车。
一个自称Jeccica Catina的人发消息给我要我发邮件给他。发了邮件,一个所谓Vickey Catina的人回复如下:
Thanks for the response,I would have loved to call you directly but due to the nature of my work we do not have access to phone at the moment,which is why I contacted you with internet messaging facility.
I am buying this for my first son who just graduated on top of his class at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in NT ,He studied Building Design & Architecture. I want it to be the perfect graduation gift for him and am making it a surprise package ,Does it have any history I should be aware of? and why are you selling if you don't mind my asking. I don't mind adding an extra $300.00 for you just to take down the posting..I am already in talks with freighters that will handle the pickup and delivery .I will really appreciate if you can email more info
Due to the nature of my work i am a very busy man working all day,am a sailor am presently on-board, i don't have access to my bank account online as am not with my credit card details here but i have my ANZ bank account link up with my PayPal account so I will be paying you through PayPal to your nominated bank account or better still is if you have a PayPal account ,please get back to me with your BSB and account details or PayPal account so i can proceed with the payment and contact the courier agent who will come to pick it up and deliver it in NT for my son .Await your reply .
有几个疑点:
从头到尾不砍价,直接要付款
要paypal支付,上来就要账户信息
做很忙状,电话都打不了
车都不带看的
买个车还搞货运,都不带露面的
咳,哪儿都不缺骗子
不是鄙人思想太过阴暗,总吧人往坏处想吧
免责声明澳洲同城网是一个免费的公共信息平台,网站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发布者拥有所发布信息的版权同时承担相应责任; 若所发布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反馈给澳洲同城网,我们核实后将进行相应处理!
澳洲同城网官方公众号
微信上也能找工作,找房子?关注万能的同城网官方公众号 ozlocal,找到你找不到!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 积分
非常可疑。
主题金豆积分
没钱也任性(Lv2), 积分 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0 积分
没钱也任性(Lv2), 积分 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0 积分
主题金豆积分
这种骗术都用烂了....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27,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 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27,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 积分
我再gumtree上面卖我的echo车,也收到10多封类似的邮件。开始我还以为真的有人有兴趣,但一看到要paypal和银行账号,我就很怀疑了。受到的类似回复多了,就很肯定都是骗子---还是非洲的账号呢。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 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 积分
其实看到回复长的基本上都是骗子。。。真的要买的人就只会问你东西还在么,然后发一个价格问你卖不卖。。。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3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 积分
这些烂人,要PayPalaccount做什么呢?黑PayPalaccount帐号?现在还有能上网却没有internetbanking的人?
主题金豆积分
是不是据说paypal可以最后撤销付款的
主题金豆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25,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 积分
很傻很天真(Lv1), 积分 25,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 积分
最好是同城交易,开支票。
主题金豆积分
谢谢楼主分享
你想了解我们吗?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公众号拒绝访问 |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8dcb27e02a643d7-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统筹华老师)
(蓝颜女孩)
(吼吼哈嘿)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te shift女主真tm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