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由衣大战浪人0下载

番号:1pondo- 中文简介:小峰由衣的热血教师的后篇把教室里的椅子倒过来,在腿上盖上避孕套! 突然开始吃掉那个的小峰先生!不会吧?!学生从录取名单中回来之前就开始排隊了!不断地擦破阴道内的地方,喷出潮水!把那维特的汁涂在椅子的脚上!入欧马〇科!嗯~ ! !变态教师!在那样的时候想到了...

中文简介:小峰由衣的熱血教师的后篇把教室里的椅子倒过来,在腿上盖上避孕套! 突然开始吃掉那个的小峰先生!不会吧?!学生从录取名单中回来之前就开始排队了!不断地擦破阴道内的地方,喷出潮水!把那维特的汁涂在椅子的脚上!入欧马〇科!嗯~ ! !变态教师!在那样的时候想到了学生们的奖赏!为考试匼格而高兴地回来的学生们的是大量地在马〇子里(上)拥挤的小峰老师!能得到什么礼物,就用这个棒的抽签决定粉色是岩清水,黄色是fela白色是特别的,所以还没有告诉你哦跨上岩清水应战的学生的脸,再次喷出自己的潮水我也做了啊!在手指人看到大量的潮水和尿尿被脸大量地卷着的其他的学生们变得不忍了,快点给我拉风吧!不受欢迎的学生突然站在路边开始插队!特殊的白色的奖赏就是你的秘密! ! 小峰咾师也喜欢这个人或是“心情好~”连发好几回!因为上楼看起来很圆的2个孔同时法拉非常讨厌。好几次都在一起稍微做了一些热乎乎的,但是也要回应超精密性的样子果然是热孔老师!

类别:AV女優,美脚,女教師,美尻,スレンダー,美乳,手コキ(打飞机),アナル,乱交,オナニー,中出し,生ハメ生姦,フェラ,VIP

日文片名:熱穴教師の合格祝い

中文片名:热孔老师的合格祝贺

日文简介:小峰由衣ちゃんの熱血教師の後編です。教室のイスを逆さまにして足にコンドームがかぶせてある! いきなりそれをくわえ始めた小峰先生!まさか!生徒が合格発表から帰ってくる前にオナニー始めちゃいました!自ら膣内のざらついたスポットを擦りまくって潮を噴出しました!そのベトベトのお汁をイスの足に塗りつけてっ!オマ○コに挿入!ありえねー!!ド変態教師め!そんなときに生徒たちのご褒美を思いついちゃった!試験に合格して喜び勇んで帰ってきた生徒たちを出迎えたのはアナルスティックを大量にマ○コにぶち込んだ小峰先生だった!どんなお祝いがもらえるかはこのスティックのくじ引きで決定します。ピンク色は岩清水、黄色はフェラ、白はスペシャルだからまだ教えないよ岩清沝が当たった生徒の顔に跨ってまたもや自ら潮を噴出します。あっオシッコもでちゃった!指マンで潮とおしっこを顔面に大量にぶちまけられるところを見た他の生徒が堪らなくなって、早くフェラしてくれよー!もうなりふり構ってられない生徒がいきなり立ちバックで生挿入!スペシャルな白色のご褒美はアナルファック!! 小峰先生もアナルが大好きなのか「気持ちいい」の連発で何回もイきまくり!ドアップで丸見えの2穴同時ファックは、かなりいやらしいです何回もイきまくって少しヘトヘトになりながらもガチンコセックスに応える姿がさすが熱穴教師!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是狼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