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还不能向前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行李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音乐现场|Selena Gomez和断眉哥新单 - 今日头条()
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听觉系】,收听更及时今天带来断眉哥 Charlie Puth 和 Selena Gomez 合作的歌曲 We Don't Talk Anymore,歌曲收录在 Charlie 的首张录音室专辑 Nice Track Mind,MV于8月2日释出,但是Selena没有参演,这里会放出他们在Selena个人巡回演唱会合唱的视频。视频加载中...We Don't Talk Anymore-Charlie Puth & Selena Gomez●●●歌词大意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沉默 我们之间只剩无边的沉默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耳语亲昵 只剩沉默We don't laugh anymore爱也在这样的沉默里消耗殆尽What was all of it for?这一切究竟是何原因O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无话不说的从前已成回忆 一切都被沉默代替I just heard you found the one you've been looking听闻你已找到心仪的他You've been looking for而他也如你所愿的爱你I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真希望我能早点明白你要的不是我Cause even after all this time I still wonder分开了那么久我却不知为何Why I can't move on还迟迟不肯释怀不肯放手Just the way you did so easily而你却那么轻易地说走就走Don't wanna know不想去想What kind of dress you're wearing tonight今夜的你会为他怎样精心装扮自己If he's holding onto you so tight也不想去想他会否如我从前那般The way I did before将你紧拥在怀里I overdosed我还沉浸于过去久久不能平息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早该明白你我之间不过游戏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那样也不至于让我至今都忘不了你Oh, it's such a shame真让我无言又无奈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找不到问候的理由 我们之间只剩无边的沉默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也再回不到从前的亲昵耳语 只剩沉默We don't laugh anymore爱也在这样的沉默里消耗殆尽What was all of it for?这一切究竟是何原因O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无话不说的从前已成回忆 一切都被沉默代替I just hope you're lying next to somebody希望此时的你正轻靠在某个温暖的怀抱里Who knows how to love you like me希望他也能像我那般懂得爱你There must be a good reason that you're gone那我也能以此为由安慰自己说你离开我也会幸福开心Every now and then I think you当我每次想起你Might want me to come show up at your door都会希望能重回到在你楼下等你的场景But I'm just too afraid that I'll be wrong但也许我也只是自己骗自己Don't wanna know不想去想If you're looking into her eyes此时的他是否正深情凝望着你的眼睛If she's holding onto you so t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也不想去想他会否如我从前那般将你紧拥在怀里I overdosed我还沉浸于过去久久不能平息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早该明白你我之间不过游戏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那样也不至于让我至今都忘不了你Oh, it's such a shame真让我无言又无奈That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we don't)我们无话不说的从前已成回忆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we don't)一切都被沉默代替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耳语亲昵 一切都已被沉默代替We don't laugh anymore (We don't, we don't)爱也在这样的沉默里消耗殆尽What was all of it for? (We don't, we don't)这一切究竟是何原因O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无话不说的从前再也回不去Like we used to do一切都已被沉默代替Don't wanna know不想去想What kind of dress you're wearing tonight今夜的你会为他怎样精心装扮自己If he's giving it to you just right也不想去想他会否如我从前那般The way I did before将你紧拥在怀里I overdosed我还沉浸于过去久久不能平息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早该明白你我之间不过游戏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那样也不至于让我至今都忘不了你Oh, it's such a shame真让我无言又无奈That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we don't)一切怎会被沉默代替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we don't)无话不说的从前怎会成为回忆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耳语亲昵 一切都已被沉默代替We don't laugh anymore (We don't, we don't)爱也在这样的沉默里消耗殆尽What was all of it for? (We don't, we don't)这一切究竟是何原因O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无话不说的从前已成回忆 一切都已被沉默代替We don't talk anymore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耳语亲昵What kind of dress you're wearing tonight (Oh)我还会去想今夜的你会为他怎样精心装扮自己If he's holding onto you so tight (Oh)会去想他会否如我从前那般The way I did before将你紧拥在怀里We don't talk anymore (I overdosed)一切都已被沉默代替 我还沉浸于过去久久不能平息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 (Oh)早该明白你我之间不过游戏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 (Woah)那样也不至于让我至今都忘不了你Oh, it's such a shame真让我无言又无奈We don't talk anymore美好从前都已被沉默取代
觉得他们俩配的右上角
断眉哥看国美的眼神啊,真醉人!
傻脸娜好美
突然感觉断眉哥和傻脸挺般配的
我最喜欢的歌之一,我英语课还唱过
眼神一刻也没离开过赛琳娜!
断眉哥charlie
puth的新发型好帅,不过傻脸娜的小腹是怎么回事
我傻脸依旧很美
断眉的看傻娜的表情。。。
我的歌曲只为:满足你的听觉享受,征服你的挑剔耳朵。
我们专注于记忆力和学习能力研究,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研发、整合、推广网络,是新兴的一线教育理念专家。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头条号
《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中文版,忠实呈现全球原生报道,内容涵盖各个科学领域,同时与权威科学期刊《自然》(Nature)版权合作,快速、客观解读前沿科技趋势。
MSN中文网是中国首家针对白领用户的门户网站,定位于时尚、娱乐、生活、服务,24小时滚动报道
《知识就是力量》创刊于1956年,中国科协面向青少年科普图文月刊,提供有知、有趣、有用、有益的科普知识。
(C) 2016 今日头条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公司名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板球外围1:魅蓝3手机怎么改qq头像
 板球外围1:魅蓝3手机怎么改qq头像
 ,当民众们拿人手短之后再来接受文人们的思想救赎,更加觉得理所当然起来。另一朵,是昭皇陛下的一道旨意下去,为佑王辩白一番的同时,将“保树运动”合法化,并鼓励推行。将手中的资料看到这儿,北冥眼里有了几分兴味。
关键词:板球外围1
 板球外围1:魅蓝3手机怎么改qq头像
合作媒体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We Don’t Talk Anymore》终于出MV版了 期待已久的有木有? - 腾讯视频
看视频、登录、分享...多种方式都可以获得V币哦!
登录之后可以领V币换礼品喔~
通用代码支持视频在iPhone/iPad/Android上播放
扫码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视频
立即下载腾讯视频APP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两个镜头呈现了男生女生在分手后一天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