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更好的答案
Eenie Meenie
justin bieb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男生唱的.哎,在理发店听到过.悲剧了.各位音乐帝们你随便找几首吧.不过那首歌可能很多人听- -突然想起来一句.拉风有 英文谐音.不知道怎么写所有就用谐音.哎,只记得这麽多.
说说最近我听的 不知道听不听的惯 格莱美居多hipa居多i gotta the feeling-black eyed peasspeechless-lady gaga(别被名字吓着 gaga的抒情歌曲 歌词挺浪漫的)sober-pinkdrop the world- lil wayne ft eminemforever - lil Wayne ft eminem & drakeempire state of mind-jay z ft alicia keys(强推)knock you down -keri hilson ft kanye west & ne-yorun this town -jay z ft Rihanna and Kanye Westairplanes pt.2-B.O.B ft Eminem & Hayley WilliamsBlame It -Jamie Foxx ft T-PainDead and Gone-T.I.(一个新人)Every Chance I Get-T.I.Disturbia-RihannaFind Your Love-drake在推个eminem的专辑recovery 每首都很棒 暂时就这么多吧我打的要猝死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侠盗飞车5有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曲是什么,满好听的!_百度知道
侠盗飞车5有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曲是什么,满好听的!
Glamorous歌手:Fergie
专辑:The Dutchess翻译:ZuochamoIf you aint got no money take yo'broke ass home You say: If you aint got no money take yo'broke ass home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就滚回家G-L-A-M-O-R-O-U-S, yeah G-L-A-M-O-R-O-U-S[B-Section:] We flying the first class Up in the sky 我翱翔在天空中Poppin' champagne Livin' the life 生活中突然出现香槟In the fast lane 在这快速的生活中And I wont change 我不想改变For the glamorous, oh the flossy flossy 因为这很奢华,这很华丽[chorus:] The glamorous, The glamorous, glamorous (the glamorous life) For the glamorous, oh the flossy flossy[Verse:] Wear them gold and diamonds rings 穿着这些金银,戴着钻戒All them things dont mean a thing 但这没有意义Chaperons and limousines 女佣人 豪华轿车Shopping for expensive things 我们购买奢侈品I be on the moovie screens 我们是电影中明星Magazines and boogie scenes 出现在杂志封面Im not clean, Im not pristine 我已不再清纯Im n queen, Im no machine 我不是女皇,不是机器I still go to Taco Bell 我仍然会去Taco BellDrivethrough, raw as Hell 穿越这阴冷如地狱的地方I dont care, Im still real 我不在乎,我仍然真实No matter how many records I seel 不在乎我曾经欺骗了多少次After the show or after the grammys 在演出和格莱美之后I like to go cool out with the family 我想和家人出去游玩Sippin', reminscing on days when I had a Mustang 我啜饮着,当我有了野马And now I'm in... 我现在[B-section then chorus][Ludacris:] Im talking Champagne wishes, caviar dreams 我们讨论着香槟愿望,鱼子酱理想You deserve nothing but all the finer things 你得不到任何东西,但这些都是美好的Now this whole world has no clue to do with us 现在这世界没有我们想做的了I've got enough money in the bank for the two of us 我们已足够的钱Brother gotta keep enough lettuce 哥哥已有足够的资产To support your shoe fetish 支持我们的昂贵的鞋子Lifestyles so rich and famous 生活如此富有,又如此有名Robin Leach will get jelous 或许Robin Leach会嫉妒Half a million for the stones 这五十万的石头的路程Takin trips from here to Rome 从这里到罗马So If you aint got no money take yo'broke ass home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就滚回家G-L-A-M-O-R-O-U-S, yeah G-L-A-M-O-R-O-U-S[B-section + chorus x2][Verse:] I got problems up to here 我在这里遇到问题I've got people in my ear 我听到人们的话语Telling me these crazy things告诉我疯狂的事情 That I dont want to know (fuck y'all) 那些是我不想知道I've got money in the bank 我已有足够的钱And I'd really like to thank 所以我真的感谢All the fans, I'd like to thank 感谢FANSThank you really though 真的感谢Cuz i remember yesterday 因为我记得在昨天When I dreamt about the days 当我还在梦想着When I'd rock on MTV, that be really dope 但我还在还在摇滚时,那是毒药Damn, It's been a long road 路途漫长And the industry is cold 这工业社会阴冷I'm glad my daddy tell me so, he let his daugther know. [x3]但我很高兴父亲告诉我这些,他让她的女儿知道这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圣安地列斯不是GTA5,5还没出最高到GTA4是ROCK STAR在哗肌糕可蕹玖革雪宫磨2008年出的,年代也设定在2008年的自由城.是那个电台?我可以用声音替换工具帮你看
她叫billie jean
是Fergie的Galamorous,这歌经典,保证你听过
去你所下载的目录表中一个个试听!
billie jean
侠盗飞车5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谐音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