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里丶你那里下雨了吗吧?

你怎么不早说 英语是?1 你怎么不早说 / 你怎么不早对父母说?2 你应该不早给我打电话?3 我早说过要下雨,你不听.淋到雨了吧?4 你怎么不早点来,那公车刚走5 快追上前面那辆车,别让它跑了6 伙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你怎么不早说 英语是?1 你怎么不早说 / 你怎么不早对父母说?2 你应该不早给我打电话?3 我早说过要下雨,你不听.淋到雨了吧?4 你怎么不早点来,那公车刚走5 快追上前面那辆车,别让它跑了6 伙
你怎么不早说 英语是?1 你怎么不早说 / 你怎么不早对父母说?2 你应该不早给我打电话?3 我早说过要下雨,你不听.淋到雨了吧?4 你怎么不早点来,那公车刚走5 快追上前面那辆车,别让它跑了6 伙计,甩掉后面的车7 我的钢笔没水了,我要去吸点墨水 8 圆珠笔没油了,要换笔芯啊哈哈.第二句 打错字了 还是:2 你怎么不早点给我打电话9 你怎么不早点来接我
1 你怎么不早说 / 你怎么不早对父母说?∵ Why didn't you say so earlier / why didn't you mention it earlier / why didn't you tell xx earlier?∴ Why didn't you tell your parents earlier / why didn't you mention it to you parents earlier?2 你怎么不早点给我打电话Why didn't you call me earlier?3 我早说过要下雨,你不听.淋到雨了吧?I told you it would rain,and you didn't listen.Now you got rained out right?4 你怎么不早点来,那公车刚走Why didn't you wake up earlier?The bus just left.5 快追上前面那辆车,别让它跑了Hurry and catch up to that car,don't let it get away!6 伙计,甩掉后面的车Mate,loose the car behind us .7 我的钢笔没水了,我要去吸点墨水My fountain pen is out of ink,I need to dip it in the ink cartridge.8 圆珠笔没油了,要换笔芯啊My ballpoint pen ran out,I need to exchange the cartridge.9 你怎么不早点来接我Why didn't you pick me up earlier?
????????
1 why didn't you tell us earlier ?2 why do not you
3 I had said it was going to rain, you don't
listen to.
Have you caught in the rain?4 a: why don't you come early, th...
你怎么不早说 ? How did you say not early ?Why didn't you say earlier? why did not you tell me so before?Why didn't you say before?Why didn't you just come out and say that?...
先回答一个吧 Why didnt you say so right now (to your parents )猜你感兴趣
&-&热门文章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_你若无情我便休丶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0贴子: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相关的贴子120786369相关的图贴
想的也不是我
想她咋不给我打电话?
暖   -- 缘份已是前世注定,不要太在意结果,有时也 许经历过也算是一种幸福。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