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bee@khuntoria foreverr的bon...

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攻略秘籍大全
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
更新时间:
下载:22次
平台:IPhone
ios 6.1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攻略秘籍大全
随着手机游戏越玩越火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游戏攻略秘籍这块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旨在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过关打怪的有效思路。所以,作为一个对手机游戏抱有执着态度的手机玩家,在游戏历程中遇到困难和关卡,不妨搜索一下攻略秘籍大全。九游也有不少有用资讯。推荐好游戏。
请选择品牌
请选择机型6.1
小贴士:建议您想先设置机型,设置后您就直接浏览全部适合您手机的游戏,下载使用更放心。
九游()是手机游戏下载第一门户,提供最新iosios 6.1下载、礼包、激活码,最好玩的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攻略,欢迎访问与玩家交流。
&哎,很久没有这样有诚意的免费游戏了(虽然有IAP),Frisbee Forever 这款游戏为全新上架(昨晚才上的新西兰区,刚看爱分享发现已经全球上架了)目前的价格为免费。这款游戏画面水准较高,清新细腻,色彩丰富,全3D卡通渲染,整体画面可以打上8分(满分10分)!游戏支持 iPhone4 Retina 高清屏幕,在4代设备上的表现明显优于3代设备,而且本作是通用程序,同样支持iPad哦。游戏正如它的名字,是以飞盘为主题,你的飞盘将在场景中快速飞行,穿过既定的线路(圈圈),获取星星。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解锁超过100种样式的飞盘,和其他一些隐藏元素。游戏的场景也非常丰富,加州的主题公园,狂野西部的高山,或是炙热的加勒比海,等你来一一征服。很漂亮的一款游戏,相信在玩的过程伴随美丽的场景,身心都能得到很好的放松。BTW:游戏内置一些IAP,不过如果你是为了休闲的话,完全可以无视它们
点击查看更多
您可能还想关注:
看了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攻略秘籍大全的用户还看了:
关于ios 6.1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产品上。iOS的系统架构分为四个层次:核心操作系统层(the Core OS layer),核心服务层(the Core Services layer),媒体层(the Media layer),触控应用层(the Cocoa Touch layer)。 专区提供最新手机游戏免费下载。
苹果于1月29日正式发布了iOS6.1,距离上次发布IOS6.0.2已经过了1个月。iOS6.1的更新内容有:对更多运营商提供LTE支持、iTunes Match订阅者现在可从iCloud下载单首歌曲、新增还原“广告标识符”的按钮等,iOS6.1增加部分新功能,同时修正部分无线连接错误等Bug。ios 6.1手机用户可通过九游下载。视频: 官方frisbee_forever_2.0.5_ultimate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官方frisbee_forever_2.0.5_ultimate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官方frisbee_forever_2.0.5_ultimate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Frisbee(R) Forever 2 on the App Store on iTunes
Opening the iTunes Store.If iTunes doesn’t open, click the iTunes application icon in your Dock or on your Windows desktop.Progress Indicator
Opening the iBooks Store.If iBooks doesn't open, click the iBooks app in your Dock.Progress Indicator
iTunes is the world's easiest way to organize and add to your digital media collection.
We are unable to find iTunes on your computer. To download the free app Frisbee(R) Forever 2 by Kiloo, get iTunes now.
Already have iTunes? Click I Have iTunes to open it now.
Frisbee(R) Forever 2
Game Center
Open iTunes to buy and download apps.
Description
Welcome back to Frisbee(R) Forever! Experience the rollercoaster ride of your lifetime with one of the world's most beloved toys! Dive and glide along the edge of erupting volcanoes, fly majestically above snow covered China or admire your reflection in the river glance at full pace through the European countryside.Play more than 75 creative and individually designed tracks throughout three brand new worlds booming with life. Steer your favorite Frisbee(R) disc skillfully with unmatched tilt or touch controls.Complete daring missions, level up, unlock every Wham-O(R) Frisbee(R) and expand your collection of unique discs. Discover a game filled with mysterious, challenging bonus levels and hidden secrets waiting to be uncovered. Complete your collections and earn Game Center achievements.Are you still a Frisbee(R) Master?Get the official sequel to the award winning iOS blockbuster hit Frisbee(R) Forever.A Universal App for iPod Touch, iPhone and iPad with state of the art retina HD graphics.
What's New in Version 1.1.0
★ Optimized Game Center login★ iPhone 5 support★ Fixed bugs in levels where a gold medal couldn’t be received
Screenshots
Customer Reviews
Still an awesome game!
I was addicted to the first one so I was so glad when I found the second one. It's just so much fun but I've already completed this one as well. I really hope they release a third app because I just NEED more levels!
Im addicted !!!
I got this game I think like a day ago and I've already finished all the levels that's how good this app is there's only one problem... I NEED MORE LEVELS!!Get this game you be thanking yourself if ya do!
The game is great but the controls are a bit cheesy. It will be much better if there were more levels
Customers Also Bought
This app is designed for both iPhone and iPadFreeCategory: Version: 1.1.0Size: 41.8 MBLanguage: EnglishSeller: KilooCompatibility: Requires iOS 4.3 or later.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This app is optimized for iPhone 5.
Customer Ratings
Current Version:
&&&&&82 Ratings
All Versions:
&&&&&295 Ratings
Top In-App Purchases
1,000 Star Coins$1.296,000 Star Coins$6.4914,000 Star Coins$12.9938,000 Star Coins$31.99
More Apps by Kiloo永恒的飞盘(Frisbee(R) Forever)ipad版官方下载、介绍、截图_ipad街机游戏_网易应用中心
当前位置: &
& 永恒的飞盘(Frisbee(R) Forever)
永恒的飞盘(Frisbee(R) Forever)
编辑点评:以飞盘为主题的漂亮飞盘游戏,沿途场景包括加州的主题公园,狂野西部的高山,或是炙热的加勒比海。
遊戲現在完全免費。在 Frisbee(R) Forever (無盡飛盤) 中盡情玩耍!通用於 iPod Touch、iPhone 及 iPad 的應用程式,擁有絕佳且清晰鮮明的 HD 高畫質和 Retina 3D 圖形。準備好來場刺激的飛盤競賽吧。以破記錄的超快速度甩拋飛盤,在 100 多個瘋狂刺激的軌道中飛馳。在加州主題公園中扭轉翻滾、攀爬大西部雄偉壯麗的山脈、在充滿海盜的加勒比海中乘風破浪,或是在大雪紛飛的新冬季樂園中昂首闊步。有適合所有人玩耍的關卡!暢玩經典的 Wham-O(R) Frisbees(R),或是只能在 Frisbee(R) Forever 中使用的全新光碟。收集 100 多種Frisbees(R),以及獲得許多獎盃和秘密獎金。你是 Frisbee(R) 高手嗎?
大小:69.60M
版本:1.2.6
发送到手机
种下载方式,任你选择
请使用二维码识别软件拍摄。
编辑短信MM 100758发送至106 获取下载链接。
(此条短信网易不收取任何费用,运营商收费详见)
通过“翼分享”免费发送短信给任意手机号&&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中文破解版
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
更新时间:
下载:22次
平台:IPhone
ios 5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中文破解版
自发行以来就一直很火,深受各位玩家的喜爱。现在这款游戏有中文破解版了,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用再纠结语言和游戏收费问题了,赶紧下载吧。
请选择品牌
请选择机型5
小贴士:建议您想先设置机型,设置后您就直接浏览全部适合您手机的游戏,下载使用更放心。
九游()是手机游戏下载第一门户,提供最新iosios 5下载、礼包、激活码,最好玩的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攻略,欢迎访问与玩家交流。
&哎,很久没有这样有诚意的免费游戏了(虽然有IAP),Frisbee Forever 这款游戏为全新上架(昨晚才上的新西兰区,刚看爱分享发现已经全球上架了)目前的价格为免费。这款游戏画面水准较高,清新细腻,色彩丰富,全3D卡通渲染,整体画面可以打上8分(满分10分)!游戏支持 iPhone4 Retina 高清屏幕,在4代设备上的表现明显优于3代设备,而且本作是通用程序,同样支持iPad哦。游戏正如它的名字,是以飞盘为主题,你的飞盘将在场景中快速飞行,穿过既定的线路(圈圈),获取星星。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解锁超过100种样式的飞盘,和其他一些隐藏元素。游戏的场景也非常丰富,加州的主题公园,狂野西部的高山,或是炙热的加勒比海,等你来一一征服。很漂亮的一款游戏,相信在玩的过程伴随美丽的场景,身心都能得到很好的放松。BTW:游戏内置一些IAP,不过如果你是为了休闲的话,完全可以无视它们
点击查看更多
您可能还想关注:
看了永远的飞盘 Frisbee(R) Forever中文破解版的用户还看了: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产品上。iOS的系统架构分为四个层次:核心操作系统层(the Core OS layer),核心服务层(the Core Services layer),媒体层(the Media layer),触控应用层(the Cocoa Touch layer)。 专区提供最新手机游戏免费下载。
iOS 5操作系统最重要的一点更加专注于云计算服务(即苹果所说的iCloud),包括像音乐储存和寻找家人和朋友的位置服务等等。除此之外,苹果还可能会在iOS5系统中引入采取类似Android系统的9点自定义触控解锁方式,这种自定义的滑动解锁对触屏设备来说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加密方式。ios 5手机用户可通过九游下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huntoria forev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