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好的来看看这句话有没有人告诉我语病...顺便告诉我什么意思..

请问这句话有没有语病或者什么错误,英语.I‘m just your little pussy.Waiting you to abandon me.抱歉哈,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什么错误.abandon这个词我第一次用,还有just的位置应该是对的吧,后面那个wait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这句话有没有语病或者什么错误,英语.I‘m just your little pussy.Waiting you to abandon me.抱歉哈,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什么错误.abandon这个词我第一次用,还有just的位置应该是对的吧,后面那个wait
请问这句话有没有语病或者什么错误,英语.I‘m just your little pussy.Waiting you to abandon me.抱歉哈,我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什么错误.abandon这个词我第一次用,还有just的位置应该是对的吧,后面那个waiting you 加不加to.说不说原因都行.Waiting for you forsaken me这句有毛病吗?
wait的用法 后面得加东西(也就是等的是什么)词组为wait for sb abandon意思是遗弃,抛弃,离开(某人或某地)后面可以直接加受事的人或物 但是Waiting you to abandon me总觉得不对劲啊 就算加了for 中文意思也很别扭啊
不用加 to just 的位置是对的abandon 用的有点勉强 不大符合英语的风格 Waiting you live me 这句才是正宗的英语你补充的那句更别扭。请英语高手帮忙看看我自己写的句子有无语病(急用,I plan by plan(UA880)from PEK to LAX at Jul12 2009.then by Greyhound bus or warking to travel to famous Grand Canyou,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and LA,LV,Sanfancisco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英语高手帮忙看看我自己写的句子有无语病(急用,I plan by plan(UA880)from PEK to LAX at Jul12 2009.then by Greyhound bus or warking to travel to famous Grand Canyou,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and LA,LV,Sanfancisco
请英语高手帮忙看看我自己写的句子有无语病(急用,I plan by plan(UA880)from PEK to LAX at Jul12 2009.then by Greyhound bus or warking to travel to famous Grand Canyou,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and LA,LV,Sanfancisco,San Diego,Solvang,Hearst Castle,UnionCity,Monterey Bay,Seattle,New York,Houston and so on in my summer holiday of 2009.I want to spend 30-40 days in this.and stay in Hilton Hotel or Hostelworld and Buffet room.the last I plan going home at Aug 24 2009 by UA851.
I shall fly by UA880 from PEK to LAX on July 12,2009.Once landed,I shall take greyhound bus (note:NO SUCH WORD "WARKING") to Grand Canyon,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For the rest of my 2009 summer holiday,I shall travel to the cities of LA,LV,San Francisco,San Diego,Solvang,Hearst Castle,Union city,Monterey Bay,Seattle,New York and Houston.This may need 30-40 days in this summer.For accommodation,I shall stay in Hilton Hotel,Hostel World and Buffet room.By August 24,2009,I shall return home by flight number UA851.
I shall fly by UA880 from PEK to LAX on July 12, 2009. Once landed, I shall take greyhound bus (note: NO SUCH WORD "WARKING") to Grand Canyon, 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For the rest of ...
I'll plan to fly by UA880 from PEK to LAX on July 12, 2009. After that, I'll take a greyhound bus or walk to Grand Canyon, Yellow Stone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For the rest of my 2009 summer holid...
第一句plan后要加to句号后要大写,in my summer holiday中in改为on大神来看看这句英语有没有语病,并求should的详细用法Mankind’s fate is controlled by nature constantly and human will be punished should they being pride.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大神来看看这句英语有没有语病,并求should的详细用法Mankind’s fate is controlled by nature constantly and human will be punished should they being pride.
大神来看看这句英语有没有语病,并求should的详细用法Mankind’s fate is controlled by nature constantly and human will be punished should they being pride.
有.后面的情态动词倒装,should they being pride.1 should they后面应该接be,原形,2 而后面的表语也有问题,虚拟语气必须要有表示假设,感情色彩,或者怀疑的成分,因此,后面should they be 后面应该接too proud.注意pride是动词,而不是形容词.
英[ʃud, ʃəd] 美[ʃʊd]
1.应该 2.有可能 3.将会 1.应该 The day was drawing near when we should have completed the reservoir.我们完成水库工程的日子不远了。The suggesti...
感觉这句该分成两段来写
如果现在还有这类疑问你可以去“英文吧”那边提问,我不在行修改句子翻译一句英文,顺便帮我看看有语病没?_百度知道
翻译一句英文,顺便帮我看看有语病没?
I Commit suicide for you.Shīt..!,You-Do not believe determinedly.You came around,YOU-just willing to turn.I jump off a building for you.,I have decided to abandon,YOU-love reason ignor--Stupid Qi Qi--
I love you so much..
你--不相信我毅然跳下去. .泪珠.! .大厦为你,你爱我--戚其愚蠢--我爱你那么多.自杀原因忽视你,我决定放弃.,你--你刚刚愿意把..shī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你——不坚信。Shit(骂人话)——愚蠢,你——只要愿意回来。我为你自杀,我已经决定放弃。我为你跳楼。你回来我身边,QIQI——我这么爱你,你——忽视爱的理由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好的来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病...顺便告诉我什么意思.._冒险岛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28,811贴子:
英文好的来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病...顺便告诉我什么意思..
相关的贴子换一换554345245118475011153427432相关的图贴
英语3分路过
爪机无力。
最后一个单词,oath.表示不认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尼玛 坑爹呢这是
亲爱的,请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誓言
英语135分掳过
他想表达的意思估计是 亲爱的,别忘了我们曾经的誓言
亲爱的,请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誓言。
绝对没问题
爪子爬过。。。我只看到红红的红红的一片。。。
英语135分无压力
如果是一生一世的话,应该是forever ever,而且,oath 应该是在前面吧还有一个不懂的是 we``````难道是一句非常高级的语法?
forget we ever of the oath 这个we ever 什么成分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没有人告诉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