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开心 我爱你。怎么英语说。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英语怎么说?怎么翻译过来都是最后的过去时间啊!最好能简单点表述这句话的意思!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It is the last time to say "I Love You".It is the last chance to say "I Love You".It's the very last "I love you" I can say to you.It's the very last "I love you" I can tell you.意思基本一致看看有没有合乎你的要求(意思的).
the last time to tell you,I love you`.
to tell you the last time,I love you`.
The last time to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The last time you said, I love you
It's the last time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Last words--I love U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最后一次说我爱你用英语怎么说请各位朋友教教我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哪个才是对的啊。一个正确答案就行了啊。迷糊要是懂就不发贴咨询了这下弄个多项选择_百度作业帮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用英语怎么说请各位朋友教教我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哪个才是对的啊。一个正确答案就行了啊。迷糊要是懂就不发贴咨询了这下弄个多项选择
it's the last time to saying that i love you
it's the last time saying love u
It's the last time to say that i love you
Say I love you for the last tim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当前位置: &
我爱你的英文
英文翻译and i love youi do, i do, i do, i do, i doi ll make love to youi love you momi loveyouily i love youje t'aime la viel love youmy love youngoh oi neip.s. i love youso much in love:&&&&I; me:&&&&love:&&&&you
例句与用法1.I'm not backing out, byron, i love you .我并没有反悔,拜伦,我爱你。2.I don't feel that i deserve you, but i love yon .我并不认为我配得上你,但是我爱你。3.They play and make jokes and love one another .它们在一道儿玩耍,寻开心,你爱我,我爱你的。4.I love you for understanding. i'm justi'm beastly oversensitive .我爱你,因为你对我是那么体贴入微,刚才我只还是过于神经过敏了。5.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so distinguished and your conversation is instructive and interesting .我爱你,是因为你非常有风度,你谈起话来很有内容,很有意思。6.She was too deliriously happy to speak, and the only words she could have said were, "i love you, i love you! "她欢欣若狂,说不出来,唯一能讲出的几个字就是“我爱你,我爱你!”7.I love you , but if we ' re gonna make this work ,我爱你,可要是我们想让这婚姻美满8.- i ' ll call you when i get there . - i love you-我到的时候会给你打电话的-我爱你9.I love you , i need you forever baby , you and me我爱你,我永远需要你,你和我。 10.I love you , i do not wish for any expencive gifts ,我爱你,不求任何华丽的礼物,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小笨蛋,我爱你。不会放弃你的。怎么英语说_百度知道
小笨蛋,我爱你。不会放弃你的。怎么英语说
小笨蛋,我永远憨罚封核莩姑凤太脯咖不会放弃你的,我会好好爱你的。我会实现我们以前那些约定的。我爱你,希望你也不要放弃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The little idiot, I never give up you憨罚封核莩姑凤太脯咖 forever, I will love you well. I will realize we did in those conventions. I love you, I hope you don 't give up on me.
其他类似问题
放弃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古英语的 我爱你 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古英语的 我爱你 怎么说
笼统地将过去的英语成为古英语是不好的习惯哦 如果是填空题这里肯定填 love了 但是I love thee只能称为中古英语或早期现代英语 一般把英语的历史分为三个时期:古英语,中古英语,现代英语 古英语时期 公元410年,罗马人结束了对英国的占领,随后,来自德国北部平原的日耳曼部落:昂格鲁人(Angles),撒克逊人,开始到不列颠定居.古英语就是盎格鲁_撒克逊的人的语言. 这个时期英国人会说 ic lufie e 或 ic lufie ec ic 我 读音为 /it∫/与德语的ich同源 lufie 爱 读音为 /luvie/ e 你 读音为 /θe:/(在中古英语中被th取代 自1066年英国开始被法国人统治,盎格鲁_撒克逊语受到法语,即拉丁语的巨大影响 中古英语 中古英语是指1150年到1500年间所使用的英语.这个时期的英语和古英语相比,在读音和拼写,词汇和语法方面都产生了较大的变化.一大部分古英语词汇被淘汰,转而吸收了很多法语和拉丁语的词汇.越来越接近现代英语(至少能看懂了 这时就可以用 I love thee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冒险岛开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