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你还未登录。
没有账号?
恭喜你获得新机会
输入好友ID
本次机会已经送出,可复制一下链接给好友!急。急。急!!!!麻烦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忙解决一下关于黄鳝养殖的发展情况,谢谢呀_百度知道
急。急。急!!!!麻烦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忙解决一下关于黄鳝养殖的发展情况,谢谢呀
主要是关于黄鳝养殖在国内和国外的研究现状和发展动态?????要是能顺便介绍一下黄鳝养殖的妙招就更好了,发几个相关的链接也行,在此谢过大家了
提问者采纳
黄鳝在国外几乎没有养殖的,在国内,大规模养殖黄鳝大多集中在湖北的仙桃、监利和潜江、湖南的常德地区,其他地方都是小规模养殖。目前养殖还是几年前的模式,就是网箱高密度养殖,但是这两年因为种质原因,出现秒钟成活率低等情况个给养殖户造成重大损失。前年推出的堆肥养殖法,现在还不成熟。至于妙招,就是选种苗最重要,这关把住了,养殖成功一半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你好!目前国内的黄鳝养殖技术还不成熟。一方面黄鳝的人工繁殖技术尚未突破,其次规模化养殖技术尚待提高,所以黄鳝养殖的发展可以说刚刚起步!正是由于当前繁殖技术难以成熟而导致苗种只能依赖越来越少的野生苗,方使得眼下养殖的出货量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未来的趋势是:一旦苗种突破,养殖量要大幅度上升,技术日趋成熟并由规模化网箱养殖向工厂化高密度养殖方向发展!倘若你对养殖技术感兴趣,建议参考书籍《最新黄鳝养殖技术》,安徽出版社出版。比网上零乱的知识碎片好的多!在全面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再向有经验的养殖户请教、结合自己的亲身实践,最后必能学有所成,做有所成!
黄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0&&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value)页&&1&&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value)楼&&
[] | [] []
X5 3.0豪华
Q7 3.6技术型
对不起,您无权投票。您可能尚未登录或等级不够.查看 。
回复:147 &查看:65337 &
各位大哥大姐建议!家人买车,父亲和我兼开,X5 3.0豪华还是Q7 3.6技术型?
财产: 1107 爱卡币
来自: 海外|亚洲
各位大哥大姐建议!家人买车,父亲和我兼开,X5 3.0豪华还是Q7 3.6技术型?
难以抉择啊! 说买车,都考虑好久了。都是10款的,老爸和我兼开,想买一部毛病少,安心省心点的车,麻烦大家推荐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公子春 于
21:09 编辑 ]
[每日热点]:
财产: 1107 爱卡币
来自: 海外|亚洲
自己先顶顶??
[每日热点]:
财产: 3998 爱卡币
来自: 海外|非洲
共获得爱卡币
Q7貌似烧机油啊~~~要是不考虑品牌,建议看看TR和讴歌的MDX???
爱卡黑分讨论群:
期待你的加入
[每日热点]:
财产: 553 爱卡币
来自: 北京|东城
绝对Q7。。。。我就是这么选过来的
[每日热点]:
财产: 544 爱卡币
来自: 北京|北京
17 还真得根据中国的国情设计一款车,为了迎合富二代情况,设计一款老少皆宜的车,我相信肯定好卖滴!
[每日热点]:
髡f中的V西第一土匪
财产: 25578 爱卡币
来自: 海外|大洋洲
X6。。。。。。。。。。。。。。。
W鋈耍W龊萌耍W龊媚腥恕
[每日热点]:
财产: 82 爱卡币
来自: 广东|广州
设计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啊!毛病肯定很少的~
[每日热点]:
财产: 12396 爱卡币
来自: 山西|太原
X5 3.0豪华
[每日热点]:
财产: 176 爱卡币
来自: 江苏|苏州
据说2011年X5 也会上3.0 + TURBO,如果是那样的话肯定上X5了
现在的话我会选Q7
[每日热点]:
财产: 5565 爱卡币
来自: 广东|广州
我喜欢Q7,哈哈
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好男人越来越少……
[每日热点]:
回复成功,收到1个大米!
1…0&&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custompage_down').value)页楼
相关论坛:
打开微信,用“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打开页面后分享到朋友圈。英语翻译!急需。拜托各位大哥大姐才男才女了!发发慈悲吧!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英语翻译!急需。拜托各位大哥大姐才男才女了!发发慈悲吧!
1.尽管我学习不好,但我从未放弃过。2.鲍勃将跳远的世界记录保持了多久?3.听到那悲伤的消息,他忍不住哭了。4.老师对我们很严格,课后我们通常都很累。5.如果每个人都能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个世界讲变的更加美好。6.在中国课堂学生可以不称呼老师的姓名、仔细听讲、做笔记、举手发言。在美国课堂学生可以面对面就座比较放松,可以喝饮料、自由谈沦!翻译成英文。
1. Even though I study well, but I have never given up. 2. Bob will maintain the long jump world record for how long? 3. Heard the sad news, he could not help crying. 4. Teacher is very strict, we are usually tired after school. 5. If everyone is able to make their contribution to the protection of the environment, the world becomes a better talk. 6. In China, students can not call the classroom teacher's name, careful listening, taking notes, raised his hand. Face to face classroom stud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ook more relaxed, you can drink, free talk about occupied by the enemy
其他回答(4)
1. Even though I study well, but I have never given up.&2. Bob will maintain the long jump world record for how long? 3. Heard the sad news, he could not help crying. 4. Teacher is very strict, we are usually tired after school. 5. If everyone is able to make their contribution to the protection of the environment, the world becomes a better talk. 6. In China, students can not call the classroom teacher's name, careful listening, taking notes, raised his hand. Face to face classroom stud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ook more relaxed, you can drink, free talk about occupied by the enemy!
1. Even though I study well, but I have never given up. 2. Bob will maintain the long jump world record for how long? 3. Heard the sad news, he could not help crying. 4. Teacher is very strict, we are usually tired after school. 5. If everyone is able to make their contribution to the protection of the environment, the world becomes a better talk. 6. In China, students can not call the classroom teacher's name, careful listening, taking notes, raised his hand. Face to face classroom stud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ook more relaxed, you can drink, free talk about occupied by the enemy!
1. Even if I don't learn well, I never give up.2. How long did Bob keep the world record for long jump?3. Upon hearing the sad news, he burst into tears.4. The teacher is very strict to us and we are usually very tired after the class.5. If everyone can do his or her part in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the world will become a better place.6. In Chinese classrooms, the students cannot call the teacher by name. They will listen carefully, take notes, and raise their hands before talking. In American classrooms, the students can sit face to face. They are more relaxed, can drink in the class, and talk freely.那些用翻译软体回答的,真是不负责任。
1.尽管我学习不好,但我从未放弃过。Although I don't study well, I never give up.2.鲍勃将跳远的世界记录保持了多久?How long does&Bob keep the world record of long jumping?3.听到那悲伤的消息,他忍不住哭了。On hearing that sad news, he cannot stop crying.4.老师对我们很严格,课后我们通常都很累。Teachers are strict with us, so after class we always feel tired.5.如果每个人都能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个世界讲变的更加美好。&If everyone can&make his own contribution to protect environment, the world will&become more fine.6.在中国课堂学生可以不称呼老师的姓名、仔细听讲、做笔记、举手发言。在美国课堂学生可以面对面就座比较放松,可以喝饮料、自由谈沦!&In Chinese classes, students cannot address teacher name and they should listen carefully, make notes and speak with hands up. In American Classes, students can seat themselves face to face more relaxed, drink and talk freely.各位大哥大姐们谁有90后门各种事件的视频种子,麻烦发给我谢谢!_百度知道
各位大哥大姐们谁有90后门各种事件的视频种子,麻烦发给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什么东西?
不留邮箱 给你个毛?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