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wow lm bl 比例全的大头补丁.. 有的请发谢谢 moriyagami@yah...

求一个玩游戏的机箱配置 3000左右_百度知道
求一个玩游戏的机箱配置 3000左右
平常经常玩的就是坦克世界 我的笔记本基本带不动 想搞个台式玩玩
求高手给配一下 并附加一下每个部件的价格
提问者采纳
LGA 1155)¥528,配置也高: 安钛克(Antec)VP 350P 电源 额定350W 1¥209: 金河田 游戏联盟 狂战士6806B ¥109。CPU,网游通吃.00以上配置 性稳定且价比很高,和实体店差不多: 金士顿(Kingston)DDR3 1600 4GB ¥199,选满意哈你好帮你配置了。价格准的.00主板.00硬盘,在京东网上配的: 技嘉(GIGABYTE)GA-B75M-D3H(Intel B75&#47.00显卡: 七彩虹gtx650 1g
¥ 790内存: 西部数据(WD)蓝盘 500G
¥325: 英特尔(Intel)22纳米 酷睿i3 3220 盒装 ¥769.00帮你配置了.00机箱!全套 ¥2929.00电源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影驰GTX650
西部数据500G
金士顿4G*2
安钛克VP450P
撒哈拉走线大师GL6玩家版
3184这配置秒杀现在的所有网络游戏(前提是你不需要开高特效,在中等特效情况下),而且也兼容,对于你说的坦克世界开中等偏上特效没有问题
PU AMD Athlon II X4(速龙II四核)640盒装CPU(Socket AM3/3GHz/2M二级缓存/45纳米)
主板 微星(MSI)880GM-E41主板(AMD 880G/Socket AM3)
¥499 内存 威刚(ADATA)万紫千红 DDR3 1333 4G台式机内存
¥139 硬盘 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WD5000AAKX 500G 7200转 16M SATAⅢ 6Gb/s 3.5寸台式机硬盘
(蓝盘)光驱 先锋(Pioneer)DVR-216CH 全新20X 串口 DVD刻录机(黑色)
¥159 显示器 三星(SAMSUNG)EX1920W 19英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
¥779 机箱 酷冷至尊(CoolerMaster)特警342 中塔机箱(黑色)RC-342
¥179 电源 航嘉(Huntkey)电源 冷静王钻石版2.3 额定300W
合计3307,这是X东报价,去X宝的话还要便宜几百块。
CPU 4核,主板七彩虹就成,2G独显内存,硬盘300G就成,裸机大约在之间,显示器你自己看着买,这个无所谓大头的都行
机箱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大头贴的技巧怎么做的怎么做的一步一步的教我。马上电脑期中考试啦速度速度!_百度知道
求一个大头贴的技巧怎么做的怎么做的一步一步的教我。马上电脑期中考试啦速度速度!
是一个大头贴的软件只用在电脑上把怎么它做出来给老师看的过程说出来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去美图秀秀那里可以做
不懂在问我
你是要软件还是大头贴制作过程哟?
其他类似问题
大头贴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与“知识就是力量”这句名言有关的英文小故事!!!!_百度知道
求一个与“知识就是力量”这句名言有关的英文小故事!!!!
与这句名言有关The knowledge is the power知识就是力量要一个英文小故事,求大家了!!,初一水平吧,我真的很着急!。故事不要太长!!谢谢大家了,也就是从这个故事中能反映出这句名言!,我只要100个单词左右的,而且不要太难!英语老师要我们演讲
我不要第一位“咍落茵”说的那种!,不要太长的故事,能体现这个名言,我要的是一个小故事,大家能明白吗
为什么能和前半句列在一起,每当我向大人们提起“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力量.. Or someone might say。直到多年之后在书籍中偶尔见到这句话;yes&quot?知识与力量,法国就是培根, France is Bacon&quot,然而得到的答复却是整整10分钟关于“知识就是力量”的解释. I did ask a teacher what did &quot,仅仅将它当作是可以挂在嘴边;France is Bacon&quot,而只是若有所思地表示同意; t and I&#39,法国就是培根”这句话。”之后的十多年里: &quot.Francis Bacon&Knowledge is power,爸爸对我说。那一瞬间;d said something very odd buKnowledge is power, & and they wouldn'I understood it as &quot。——弗朗西斯·培根” 然而;知识就是力量:它是什么意思;,难道冥冥之中有着什么难以言喻的联系吗、却不去思考其意味的一个谜.For more than a decade I wondered over the meaning of the second part and what was the surreal linkage between the two, France is bacon&。”只有12岁的我没有勇气和自信再追问下去;t until years later I saw it written down th in a questioning tone I just got a &quot。或者是当有人说了句“知识就是力量”时,便想当然地将这句话听成了,“知识就是力量;France is bacon&quot.;t have the confidence to press it further,“法国就是培根、法国与培根之间。可是。从那一刻起:&quot. I just accepted it as something I't look at me like I'KKnowledge is Power,年幼的我对于陌生的人名缺乏认识. When I prompted further explanation by saying &quot, &quot, France is Bacon&quot,他们却只是赞同地点点头,我放弃了追寻. 小时候,压根没有触及一点儿“法国就是培根”的内容、认为我说了奇怪的事.,这句名言的后半部分一直在困扰着我。当我怯生生地用疑问的语气提醒老师; meant and got a full 10 minute explanation of the Knowledge is power bit but nothing on &quot?”他只是说了句“没错,我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理解这句谜一般的话语背后的奇特意义;France is BaconWhen I was young ;d finish the quote &quot?我无法理解;Knowledge is power&quot。我还专门去问过一个老师? If I said the quote to someone,我会紧跟着接上一句“法国就是培根”……可从没有人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It wasn&#39。我绝望了. at 12 I didn&#39?&quot,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法国就是培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t listen to them. At last she could not hold any more,看是否有假。基于此种理由。它必须用于正当的用途上, it is full also of the overcoming of it, American writer)每场悲剧都会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来,抬东西或者装东西时. Learning about American food can give us a real taste of American culture, no glory, to get his lWhy use my elbow and foot:“相信我,营养专家经常使用这句话来倡导更好的饮食习惯, Sir,还是变回自己原来的样子吧, because the stream swept it away, 以为是另一条嘴里也叼着一块比自己那块肉大一倍的狗;Well,好运隐天资. Danny runs back quickly .(James Russell Lowell.I wept when I was born?那么你应该去认识他们的食物.认识美国食物可以让我们得知美国文化的精髓,当他的愿望实现的时候;Y fortune conceals it.C, Danny’s wish comes true .(ford。 ⑧A poor pig Danny is a little pig . (Horace.When do it. Some even go &quot。(古罗马诗人 贺拉斯) 3, and every day shows why. Explaining to a friend how to find his apartment, money or friends, money is more powerful than anything else. Now stop crying and go to the store to buy twenty pounds of patotoes.Although the world is full of suffering,说我脑袋大. So when something has to be moved. In other words. Mishaps are like knives that either serve us or cut us as we grasp them by the handle or blade, they yell. His parents hug and say 、小兔的耳朵. &quot.它忙丢下自己嘴里的那块肉, a peacock and a rabbit !要么不做; no thorns ,握住刀柄就可以为我们服务. They are directly from Aall natural,猛力地攻击水里的狗.” after a while 、批评家 洛威尔 J R) 9,“你有一个很漂亮的脑袋。⑦Americans on the go also tend to eat a lot of &quot、孔雀的尾巴。门开了后, and trust the money,银行职员认真检查了每一张钞票。 这种做法让老妇人很不耐烦,到一家市银行存女儿送给她的美元; 它们是从美国直接带来的 一位中国老妇人在美国看望女儿回来不久,也请你相信这些钞票,但是苦难总是能战胜的(美国作家 海伦·凯勒) 4, American poetess and critic)灾难就像刀子,来到一座桥上, we have an interesting proverb, “I wish I have an elephant’ no gall. But we can look at this s and his own。” 名言警句。他在向一个朋友解释怎么找到他家时说.&quot, and fiercely attacked the other Dog. But others opt for more healthy eating habits, &quot: that which he grasped at in the water, &quot, you’re not our son 。” ④Everybody wishes (hopes) to get money so that he can maintain his livelihood。” “别听他们的、汽水和其它好吃的东西都颇受欢迎. 钱和朋友 甲,它自己的影子而已,他们就叫喊:你认为钱和朋友哪一个更重要,去商店买十斤土豆来;Trust me. AWhere is the shopping bag? 乙, a peacock’s tail and a rabbit’s ears ,但是其它人则选择较健康的饮食习惯. (Lucius Anaeus Seneca. 因为那只是一个影子?”⑩ Not long after an old Chinese woman came back to China from her visit to her daughter in the States①The Dog And The Shadow 狗和它的影子 A DOG, saw his own shadow in the water, money is so useful that it is impossible for mankin They refuse to eat any food prepared with chemicals or additives。这都是真正的美元,&quot,I haven&#39。(美国小说家 杰克·伦敦) 7; 一个声名狼藉的小气鬼终于决定要请一次客了, &quot. (Normna SYou have a beautiful head,再用你的脚把门推开. 忙碌的美国人也趋向于吃一大堆「垃圾食物」,有些人甚至选择「全天然」的食物:1, or 90s?” “没购物袋了----就用你的帽子吧. What we put in our mouths does become a part of us,何来收获,而每一天都表明我哭泣的原因; great troubles keep silent, with a piece of meat double his own in size。⑨The notorious cheap skate finally decided to have a party,用你的胳膊肘按门铃,钱比任何另外的东西更有力量. Do you want to understand another culture: I can always borro 这里想对将要退休者提一点忠告, money should not be wasted. &quot, no palm,要做就做最好2。因为那里人人都七八十岁或者八九十岁了!” 吝啬鬼回答,受污辱也活该,do it best.” He says sadly . However。(美国作家 斯蒂芬斯 N) 5, 80s, American novelist)我一生下来就开始哭泣,千万别进退休社区;没有磨难, &quot,我们所吃的反映出我们自己--不论就人或文化而言.你想了解另一种文化吗. What we eat reflects who we are--as people and as a culture,他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大象的鼻子.结果.Adversity reveals genius,大声叫嚷. If you are only 65. It says “Money can make the world go around,爸爸妈妈却不认他了. on his way he meets an elephant , and took it for that of another Dog? 乙, no throne .&quot. They are real US dollars. (William Penn. He therefore let go his own.真正的肉也被水冲走了②Which do youAll the children make fun of me,我们有一句有趣的谚语,为此他很不开心;Don&#39。(英国海军上将 佩恩 W) 10:“他们都取笑我.Every tragedy makes heroes of common people;没有挫折?&quot. They say I have a big head。 然而,钱不应该被浪费掉.” In a word?&quot. For this reason、糖果. He thus lost both,何来成功; Potato chips. At last , never move to a retirement community, no crown. “ I just want to be a pig ,所以都希望得到钱;
&quot? Then you ought to find out about its food。 甲,他们拒绝吃任何有化学制品或添加物的食物.” 可怜的小猪 丹尼是只小猪;Come up to the fifth floor and ring the doorbell with your elbow, are you, crossing a bridge over a stream with a piece of flesh in his mouth.&#39,所以没有它人类即无法生活.Danny waits and waits ?” “天哪. 每个人为了能够维持生活, the clerk checked each note carefully to see if the money was real。” “为什么我要用我的肘和脚呢,先生. He looks at his reflection in the water and says. When the door open,&quot.&quot. It’s a sunny day . It made the old lady out of patience. (F。可是。(古罗马哲学家 尼加 L A)8.” Danny goes to the lake again . He runs back excitedly ,它们是从美国直接带来的; "大困难,闷声不响. Everybody else is in their 70s; Nutrition experts often use this saying to promote better eating habits,&#39,入嘴的东西确实成为我们的一部分.但我们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句话,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乐观主义者总是想象自己实现了目标的情景;junk food. It must be used for (some) proper purposes. 一条狗嘴里叼块肉。一言以蔽之. (Lucius Annaeus Seneneca。洋芋片.它看见水里有自己的影子. He is unhappy because he wants to leave home to see the world ,何来荣耀, gosh,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小困难. A, British writer)自己甘愿受辱的人。(美国女诗人:为什么, “ This is our lovely baby .&quot. We young men should form the good habit of not spending money in the wrong way. He becomes a pig again ,”他母亲安慰道。⑤A bit of advice for those about to retire。” “购物袋在哪儿; &quot,“让小的干吧.He who allows himself to be insulted. But his parents can’t recognize Danny , “Go away 。换句话说:“你上到五楼: Friends. Many people eat too many of these unhealthy snacks。如果你只有65岁的话.试图去抢它的肉。我们青年人应该养成不乱花钱的好习惯.Optimists always picture themselves accomYou&#39. (Hellen Keller: Why。每当要搬东西, ancient Roman poet)苦难显才华.Light troubles speak,拿住刀刃则会割破手.No pain ,它两块肉都得不到, she went to a city bank to deposit the US dollars her daughter gave her? B, British admiral)没有播种, uttering?&quot。好啦,何来辉煌:我总可以从朋友那儿借到钱③A boy cried to his mother.&quot,别哭了, push with your foot? B, no cross, of course;没有辛劳. Danny goes away when his parents are sleeping ,“你总不会空着手来吧; &quot。在银行柜台。”⑥ &quot, American writer)虽然世界多苦难。它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英国作家 科福德 F C) 6;t got one-use your hat 大头娃娃 一个小男孩向他母亲哭诉道;
&quot, he gets to a lake :当然是朋友.&你吃什么就成为什么样子&quot,re not coming empty-handed。许多人吃了太多这类不健康的零嘴,钱是非常有用.&quot,最后实在忍耐不住说;Get the kid, soft drinks and other goodies are popular treats。可怜的小猪决定, because it was a shadow
法规的股份fdg
dfgdffdgfdgdfgdfgdfgdgcvbcvbcbcfgyhhgf
知识就是力量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女生18岁,长发,脸有点大头有点尖,性格文静,求一个不显脸大和头尖的发型,谢谢_百度知道
女生18岁,长发,脸有点大头有点尖,性格文静,求一个不显脸大和头尖的发型,谢谢
//e.baidu://e./zhidao/pic/item/2e2eb9f93367e6dde7a.baidu.jpg" esrc="http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口袋妖怪魂银的存档。。_百度知道
求一个口袋妖怪魂银的存档。。
一个口袋妖怪魂银的存档。最好是刚开始的,。有全精灵全道具的。
提问者采纳
自己用个金手指再保存下就好了啊 比较全的防死机020DD9E4 E1A20 E1A00000 捕获100%B5A 0道具 FFFBDC0 0DC0
03E0 03E0 54D0 0130 FFFBDC0 0DC0 D5C0 1D00000,4倍为080,128倍为1C0按[SELECT]生效A 714C EFAC 00YYYD00000其中YYY是宠物编码,8倍为0C0,16倍为100:[R+B开:可删除任何HM技能9AC4 0技能 FFFBDC0 0DC0 4C0 D0 0[SEL]金钱最大 FFFBDC0 0DC0 FD00000[SEL]全精灵球 FFFBDC0 0DC0 01C0 1D00000[SEL]全恢复药 FFFBDC0 0DC0 11C0 1D00000战斗后获得经验n倍DD34 60080xxxC1C28D00000xxx(2倍为040,XX是等级::,32倍为140,64倍为180, L+B关]无视障碍物 FCFD
FCFD 0技能学习00DA D00000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tgbus://forum://forum.tgbus?tid=1207288 这里有两种存档.tgbus?tid=1207288" target="_blank">///viewthread.php://forum?tid=521559&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82" target="_blank">http.php.php:///viewthread?tid=521559&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82 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公测存档(完美版)
<a href="http口袋妖怪金心银灵493PM全道具初始存档
<a href="http
口袋妖怪魂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m能转bl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