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伤害了你,还是你辜负了我,我的英语很差 翻译翻译

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追了一姑娘很多年了,那天她QQ发我一句:If you do not leave me. 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我没看懂请过了六级的朋友翻译,他说:你要不离开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于是我伤心欲绝,再也没联系那姑娘。后来我英语也过六级了,才知道那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上一帖:
下一帖:&&
(%)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05-30 06:1205-30 06:1405-30 07:2505-30 07:5705-30 09:4605-30 10:0005-30 10:3105-30 10:3405-30 10:3905-30 10:45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6 开心网当前位置: &
求翻译: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
问题补充: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
─条次建议修正案的地方。”而代以“终结· E ? ??? Company)'A' ? actordeed半,或 代? ?“A,B)指(R))指 ?【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伤害了你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翻译:"I love you, but chose to others, let me heart broken"(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回答有用,请点“好评”...
大家还关注
写一个人的爱好时要加现在进行时吗 是英语...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 Because of you , I am afraid 的翻译是:因为你的人永远不会相去太远自人行道。由于我学会了玩在安全方面,所以不会会受到伤害的。因为我发现很难信任我,不但我周围的人,因为你的我恐怕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 Because of you , I am afraid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因为你,我从来没有走得太远从人行道上,因为你,我学会了在安全方面发挥,所以我不受伤,因为你,我觉得很难相信不仅是我,但我周围的每个人,因为你,我恐怕
因为你的人永远不会相去太远自人行道。由于我学会了玩在安全方面,所以不会会受到伤害的。因为我发现很难信任我,不但我周围的人,因为你的我恐怕
因为你的人永远不会相去太远自人行道。由于我学会了玩在安全方面,所以不会会受到伤害的。因为我发现很难信任我,不但我周围的人,因为你的我恐怕
因为有您,i从来不太远的人行道。因为你的教训,i扮演的安全方面,我不再受伤害。因为你,i发现很难相信不只有我,但周围的人都纷纷劝我,因为你的,我恐怕
离边路很远的地方,由于您,我太从未迷路。 由于您,我学会演奏为安全起见,因此我笠头t得到创伤。 由于您,我发现难信任不仅我,但大家在我附近,由于您,我害怕
相关内容&aflexigrid flexigrid & aIs Manufacturing Falling Off the Radar? Is Manufacturing Falling Off the Radar? & a我好像曾经见过你 My probably have seen you & abut I Maldove 但I Maldove & a我真伤心了 I was really sad & aHexenkessel 巫婆锅炉 & aU KNOW WHAT\LOVE IS NOT EASY 4 ME U知道WHATLOVE不是容易4我 & a你听到我说的吗 You hear me to say & aI think your desire will come ture in the near future and best wishes I think your desire will come ture in the near future and best wishes & a一切都结束了。 All finished. & a生产总监 Produces the inspector general & a水晶 Quartz & aMousse Fairy 奶油甜点神仙 & a喝水 Drinking water & a嗨,靓妹现在还好不?在那混呢? Hi, dresses up the younger sister now fortunately not? Mixes in that? & aHelpless 无能为力 & athe thief is standing at the bus stop 窃贼站立在公共汽车站 & aCome on! You will also hold on, you can. It's no big deal, are not happy, happy laugh she burst into tears. 振作一点! 您也将举行,您能。 它是没有重要的事,不是她突然哭起来的愉快,愉快的笑。 & a我只想得到她的爱 I only want to obtain her love & aDon't promise me forever,just love me day by day 永远不要许诺我,正义天天爱我 & a仪器 Instrument & a运动会吸引了好多同学参加 The games attracted many schoolmates to participate & athey struggled to survive the dust and fumes from a busy main road 我们举行这些真相是不言而喻的 & aget off 得到 & a只好 Has & asunflower 向日葵 & ahe means us 他意味我们 & a淑女 Virtuous young woman & awhite icon labels 白色像标签 & a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己的汽车。我认为最方便最快捷最舒适的交通工具是小轿车 Along with people's living standard enhancement, more and more many people had own automobile.I thought the most convenient most comfortable transportation vehicle is most quickly a sedan car & a‘索,菲'克. `rope, Philippine ' gram. & a小姐,请不要这样 Young lady, please like this & aNot until the game had begun did he arrive at the sports ground. 没有,直到比赛开始了他到达了在运动场。 & a我暑假过得很开心
,去了很多地方玩
在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希望您暑假玩的开心 I summer vacation pass very much happy, went to very many places to play in here 11 did not say Hoped you summer vacation play happiness & awith hair pulled back, you are very pretty 当头发被拉扯,您是非常俏丽的 & aSo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如此给我原因错误证明我洗涤这记忆干净 & a小姐。请继续 Young lady.Please continue & a想得到世界最大的理想,要有行动! Wants to obtain the world biggest ideal, must have the motion! & a吴校长 Principal Wu & aYou're all the time So addicfive . 您一直很addicfive。 & a幸运女神 Lucky goddess & a是 的 Yes & a听说 Hearing & aINVOICE 发货票 & ausually 通常 & a中国体育彩票 China sport card & aSometimes you need to be your own hero 有时您需要是您自己的英雄 & a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 Because of you , I am afraid 离边路很远的地方,由于您,我太从未迷路。 由于您,我学会演奏为安全起见,因此我笠头t得到创伤。 由于您,我发现难信任不仅我,但大家在我附近,由于您,我害怕 &你不是无情的人确伤我最深!我这个你不爱的人!对你只有爱和伤害!对不起!翻译英语_百度知道
你不是无情的人确伤我最深!我这个你不爱的人!对你只有爱和伤害!对不起!翻译英语
but I hurt the most! You are only love and hurt! The person you don't love me! SorryYou not heartless
望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just love and hurtYou are no a heartless people,but you hurt me most.To you!I am the people who you don't love
翻译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英语很差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